貓空~

好久沒出門放風了 吃完深坑臭豆腐 順道來此晃晃

考慮了一下 勉強來坐!

我是膽小鬼啦!N年前 在雲頂坐過一次纜車 嚇到腿軟 到現在陰影還是存在著 

深不見底的山谷 加上風吹 呼呼晃動的車廂  驚ㄟ....





避開假日 只有零星的一些遊覽車 載著 歐巴桑 歐吉桑 他們都來排隊坐纜車

我這資深美少女 該鼓起勇氣來試試....





當纜車滑出第一步時 我承認 我尖叫了.....(羞ing)

其實還好啦 風勢不大 只小晃一下~

途中經過了zoo站 指南宮站 大約20分鐘抵達貓空!

住台北幾十年了 我從來沒上來過 

這是第一次喔!






有點令人傻眼 !還是我期待太大 這裡居然 沒幾間店家 

還以為這裡會像 淡水左岸一樣熱鬧...



被這個步道騙了 !

爬了十分鐘 只見這朵小花~ 其實是我穿著高跟鞋 不好走 !




下次有機會來 穿球鞋跟你拼了 一定爬到山上去....(很難 慢慢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