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a SPA (庫塔 )



要搭三更半夜的飛機肥家 時間還多的很 來去做個SPA吧! 

常看東森購物頻道  介紹來巴里島要作熱石按摩 講的天花亂墜 好像很享受的樣子 

姑且一試吧!


Ruta SPA 算是中上價位 開在鬧區 有此等裝潢 價位當然稍高 !(已經有心理準備)

一個小時的熱石按摩 開價40多美元 只讓我們小殺的一點點 ....

接待的業務員 看起來就是一副油條樣 雖然服務不算差 但是這種價位 我想以後我不會再進來消費!

 



空間頗大! 服務員多半帶著親笑容 圖中為2位日本客人!



一進房門 我就問為何要有電鍋 連飯都要自己煮喔!老版對員工 太刻薄了吧!

我家皇后 笑翻了 ~這鍋不煮飯 煮的是石頭啦! 我們要作熱石按摩啦!






這間SPA館 裡面的裝潢 都已經老舊 只有外表氣派而以  沖洗間 油油膩膩 ! 

走起路來步步為營 很怕又跌了個四腳朝天....

原來熱石按摩 只是個噱頭啦!(個人觀感)  

幾顆熱的石頭 在身上滑來滑去 (有中秋節的感覺) 被燙到時 我才有反應~






烤完肉後 吹著徐徐微風 在此喝個薑茶 哈根菸 準備肥家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