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 荒廢許多時日   寫幾個字吧)


年底將近 ......

不敢慶祝 自己一年一度的生日 只因 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數字越來越多!

我對甜食的興趣本來就不大 所以每年的生日蛋糕 能省就省!

總觀一下今年 前半年的日子 已經忘了一大半 也不想再重提....

年中時 給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過新生活 雖然有些不愉快的小插曲 

終究不後悔!

若沒跨出這一步 永遠不知幸福何謂?



每年此時 總會給自己一個 計劃表 每一年計畫表到底有沒實現 我早就忘了.....

沒辦法 射手座的人 總是一頭熱 !


明年的新希望 很簡單 !

就是不要老是 找醫生 !


今年下半年 幾乎都是跟醫生在"約會" 

朋友跟我說了一句話 言猶在耳

40歲以前 是我們自己在欺負身體 

40歲以後 是身體在欺負我們~

我還有幾年的時間欺負我的身體?


真不公平 40還不到 我就開始被欺負了......


期望來年 日子順心如意 身體健壯 就像此時沉浸在沒有負擔即是幸福的日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