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30好幾....
我的同學前幾年嚷著生不出小孩   轉眼間 今年老大已經上了幼稚園中班  
陸續的時間 他一直都在生孩子 ~

去年中秋節去看他家雙胞胎 看見她家老公 走路的樣子 像長了好幾顆芒果般~
原來是想通了 男人去結紮!  這個時代除了趙駙馬爺 勇氣可嘉的生了三個孩子 結了紮 !

我這同學! 政府應該頒個增產報國的獎章給她..... 

因為他們 總共生了5個小孩 

厲害吧! 一般人應該會問養的起嗎? 免驚啦!!!!!
她家小鬼 個個都是俊男美女 頭好壯壯 都比同齡的孩子高!

有5個孩子一定忙的團團轉 錯錯錯!!!  我那同學好命的很 不用燒飯 洗衣 打掃 帶小孩.....家裡來了萬能的菲傭 ! 
我好命的同學 只需要照顧 她的電腦就好!!! 捨事都不用作!!


而我呢!  Amanda 已經長大了一半 基本上除了不會賺錢 該自己做的事 都不需要我操心!!
離開我家老媽的懷抱 將近半年  雖說已為人母  直到搬出家門 才開始學 如何當一家的女主人!!! 



我不會做菜 不會打理家裡 . ...Amanda 怎麼長大的?? 
一直窩在家裡 有老爸老媽 幫忙 也多虧遇到許多良師 把她調教的好! 


老媽家裡有些多餘的廚房用品 一直想塞給我  ....
但是我一直很害怕那些插了電 會冒煙的東西!

幾年前 買了一台微波爐 用了第一次 就直冒煙 ! 因為盤子燒焦了....(微波爐與我無緣!)

只用了幾個月的飲水機 (這個也是會冒煙的) 也被我搞壞了 !
現在躺在資源回收場裡!


Amanda小姐一直吵著要台烤箱 可以在假日的早上自己烤土司來吃(假日我都睡到中午 ) ~
我死都不願意買 理由是這個會冒煙.....

就在上個月的某一天 老爸搬來了一台全新的烤箱 (應該是Amanda小姐去告的狀! )

沒辦法! 只好去買了條土司+果醬一瓶 明天一早開工!!


隔天 !!!
我準備大顯身手 當個盡責的老母 弄早餐給小孩吃!

15分鐘後 (檢查了三次 )  麵包怎麼烤都烤不熱? ????
跟 Amanda討論了半天 想打電話 問阿公這台瑕疵品是去大X發買的嗎? 

電沒插啦!!! 被Amanda小姐罵了....
往後的幾個假日 早餐部分都是Amanda小姐親自"下廚"準備的! !


常吃土司當早餐 也是會膩的喔!買了一大包的小餐包 (吃牛排配的那種)
 再煮個玉米濃湯(康寶料理包) 營養衛生!!!  

當然啦!湯我煮(這個部份呢 我有拜師學過 ! 基本上煮出來 還蠻好喝的!) 餐包都是他負責烤的! !!
昨天 心血來潮 想說中午煮個玉米濃湯 烤個小餐包 送個愛心午餐 給Amanda吃 !他一定會很感動!!
(平常她的午餐 不是我負責 另有專人配送)
將近中午時分 餐包是烤好了 ! 好像有點小黑 一拿出來 ....

喔賣尬!!!!!是大黑不是小黑 跟石頭一樣硬 送這個給她吃  
我會被罵死!!!

加上玉米濃湯包沒了 蛋在2月28日就過期了!!
趕緊來去肯德基 買個兒童餐!!!!
剛好來得及 給她送飯去!

廚房裡還有一支大菜刀 老媽給的也還沒拆封 !! (昨天Amanda提醒我 家裡有這玩意)
對菜刀我有陰影  小時候切柳丁見血過! 我寧願拿切水果的小刀慢慢切...


買電器送的果汁機 還安安靜靜的躺在櫃子裡  因為果汁機裡有好幾把鋒利的刀 ! !!這傢伙太危險了!應該想辦法送到老媽家 !!!!

離不開外食的命運 想吃就花錢買!!! 
我家樓下  有麥當勞 肯德基  7-11 還有間24小時的超市 家樂福 走路5分鐘就到了!!


幸好 我有個聰明的 Amanda 快要長大了! 再過兩年就讀國中了 到時候應該可以學煮菜了!! 
她很喜歡看料理的節目 希望在這方面能有天份.....

 
不要怕養小孩 像我這樣都能把Amanda養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