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Pattaya 車程約20分鐘 佔地500英畝 是泰式風格的休閒度假花園
有蘭花養殖房及各項奇花異草 
更有文化傳統表演及大象秀~

行程是跟All Season巷口的旅行社買的 800銖/人 早上8:30來接 下午5:00回來 
含自助午餐 文化表演 大象秀



早上8:30小巴來接
車上有一對德國老夫妻 聊了一下
互問對方停留泰國的時間 ~


他們居然有20天的假
還覺得我們怎麼只來幾天就走人 太可惜了....
我也想玩久一點啊 但是新台幣上的四個小孩不答應! 


再說一次 我是俗辣! 這個 跟他合照 難度太高....




千萬不要以為猩猩就比較溫馴 我親眼看到另一隻猩猩抱著遊客不放 
ㄟ驚死人啦!

就是她 ....
這個小胖妞 拿了果凍給猩猩吃 猩猩就出奇不意的抱著她 不肯放手





跟工作人員纏鬥了好久~

果凍盒子 還咬著呢!

最後 和平收場 沒人受傷 猩猩還撒嬌 要人背ㄟ...







不知道是哪一國的人 來拍攝電視節目

同團的旅客 各色人種都有


花圃 配色鮮豔 但總覺得 那些鐵架是一大敗筆!



這個居然有中文(抽籤機)

吃太多 好像胖了些....





爬上5層OR6層的鐵架 往下拍的 幸好有爬上來 風景大不同...
居高臨下的感覺 有點小發抖 





避雷針!












最快樂的時間來了...
行程費用已經包含午餐 300銖/人
 

菜色頗多   原本以為遊樂區裡的東西會很難吃 
出乎所料 好吃的不得了ㄟ


生魚片 很鮮






重頭戲來了 大象秀!


買一串香蕉 40銖 不曉得是大象太聰明還是訓象師教的?
只肯吃一整串的 一小支還不屑吃ㄟ 最糟的是 還偷我放在腳下一整串的香蕉....






這些大象 18般舞藝全都會 自己賺錢 餵飽自己! 
騎腳踏車 搖呼拉圈射飛鏢 投籃 踢足球 打保齡球 通通都來 
更可怕的是 還會作畫.....250銖起跳



投進了 還臭屁一下...





大象轉圈圈


大象射飛鏢

大象搖呼拉圈

(汗顏ing~ 我不會搖!) 
照一次"象"  50銖 換一隻 再加一次錢




被捲起來的過程 一人約10秒鐘~
大家都被捲的好開心...


另有騎大象的行程 400銖/人 20分鐘
我看了一下 根本不到20分鐘 5分鐘左右 就肥來了!!!
(不用問了 我當然沒膽子騎! )


看秀場地 欣賞文化傳統! 200銖/人 (包含在行程裡)
10:15  11:00 15:00 15:45 各有一場


考慮了好久 到底要不吃榴連?
管它的買一小盒來吃吃~ 150銖 

在吃的時候 隔壁的泰國人導遊 居然把鼻子捂起來 
還捂的讓我"明顯"的看到
讓我頻頻對他Say Sorry~ 他臭著臉轉頭離開 等我吃完 他又回來坐在我旁邊~
泰國人不都是愛吃榴槤 不怕那股味兒嗎??!!


我很愛這張照片 多少人羨幕ㄚ 有這緊實的小屁屁





一手掌握 ...






遊園車 50銖/人 這個錢是一定要花的 想省錢用腳走 是到不了的!


東巴樂園的旅館


這裡全是長的怪模怪樣的仙人掌  
誰會想用手去摘啊?
請看...













 還有小小動物園 




看不到幾隻蝴蝶的蝴蝶園!

沒力氣了 休息一下 等巴士來接..


個人覺得只要參加半天行程 下午2:00多回來 不含午餐的行程就夠了!(500銖/人)
裡面有很多餐廳 也不是太貴
因為下午三點以後就開始累了也差不多逛完了....2008泰國行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