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個原本互不相干的人 經過緣分的牽連 綁在一起 
笑呵呵的收了一堆禮金 帶著眾人的祝福進入禮堂 
"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是嗎?

標準的ending? 長大了才發現?
童話故事又週而復始 繼續騙小孩~

兩個彼此不相干的人同住一個屋簷下 衍生出來的問題 就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序曲!
兄弟姐妹 父母都會有爭執了更何況是 兩位序曲中的主角~

一開始的小爭吵 頂多拍拍桌子 後來就演變互摔貴重物品 如手機之類的 .....

而我呢就離家出走~ 
說真的這招 一開始很有效 多了之後被看穿 時間到了就乖乖滾回家 
離老娘家太近 一點殺傷力都沒 過兩三個紅綠燈就到了.....


現在有了自己的窩 也沒得吵 更不可能上演離家出走這種戲碼 ~

平常都在家裡蹲大學苦讀的我  前幾天跟一堆朋友組團去打脈衝光時   友人突然來電告知打算離家出走 
(目的地 就是我家 ~)


急忙趕回家之後 大小姐 只提了個塑膠袋 穿著拖鞋一身輕便 (不像要離家的模樣....)
就坐在樓下的火鍋店內大啖火鍋 邊等著我 娓娓道來他家老爺的不是~


總之 她想住多久我都歡迎  (畢竟我也曾離家出走到過他家.... )

經過了幾天的LONG  STAY  她家老爺終於良心發現  打了電話過來要他回家~
大小姐問了他家老爺 隨便給他三個可以回家的理由!

我坐在旁邊猜 一定是連說三次 那老掉牙的三個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果真!!
雖然是很芭樂的台詞 但對於已經離家多日  又不想讓老爺太消遙的老婆而言  
有個台階下 順便來個平日聽不到的甜言蜜語 這三顆芭樂還滿好用的~

只是下次 既然要離家出走 就要盛裝打扮 順便推個出國專用的行李箱  假裝走遠點 
(雖然離的近 ~) 最好坐計程車小繞一下 ......


情人之間最怕冷戰 久了以後 彼此都麻痺 只會漸行漸遠!
有些男人 不 .... 女人也是 吃軟不吃硬 先低聲下氣的不見得就是輸家~

既然真心相愛 一輩子的牽手 不必逞一時的口快 傷了深愛的人 !

芭樂便宜好吃 記得多餵你深愛的人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