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別發這篇文 回覆給您看 因為您沒留下姓和明 所以一定看不見我的回應

  • 以下是某位沒留下姓和名的先生 或小姐的發言
  • 看了大大的遊記真是讓我心神嚮往,但對於閣下的旅遊態度我就不敢恭維了,出國做做功課是現在大家都知道也都會做的事,導遊推薦的行程會有他的手續費也早已是公開的秘密,你其實大可以跟導遊商量請他賺取合理的費用,相信他會自有定奪,給你個較公道的價錢

  • 閣下如果真的那麼有本事,幹嘛參團請導遊?就一路背包客就好了阿,又要人家的優惠又要人家的服務,又希望出事有個追訴的依據,還不想給人家賺一點該賺的錢,是不是就是你們這種態度使得旅行團的品質每況愈下呢?

  • 我不是旅遊業者,只是很能體會服務業的辛苦,我不否認是有不少不肖業者不老實,但自己先了解行情,在允許不吃虧的範圍內商量一個皆大歡喜的方式不好嗎?
    我敢說,這個你相處幾天的導遊跟你之後絕對沒有交集了,甚至不歡而散吧!

  • 最後跟你說聲抱歉,我只是有感而發,我也會在近日去長灘島玩!
  •  

  • 這是我的回應
  • 沒有不歡而散啊!還請教他另一個島嶼的行程!相約下一次的旅遊 ..還留了聯絡方式

  •  也跟他買了一堆的土產  若真的要對他怎樣 我們就跟大家講他的收費過高就好了 幹嘛自己"偷偷去買行程"?又沒擋人財路 只是他少賺了 我們的錢.....
  • 整團的人都跟他買了行程  我們也沒透露 自己買的價錢  導遊有本事賺他的錢  我們也沒擋他的財路!
  • 再說 事前翻遍了背包客的文章  沒有人提及 BUG CAR的價錢 !
  • 是導遊一開始就先說了價錢  我們事後上沙灘 經掮客推薦 又覺得價錢合適 我們才決定參加!
  • 事後回來 寫在自己的部落格 或上背包客分享 哪裡有錯? 像您這樣如此的批評 誰還敢分享自己的遊記?
  • 我想您應該是從背包客站連結過來  我在背包客上的文章 只有分享價錢 也沒提及到"導遊賺差價的事!"

  • 是不是如您所言  參加團體旅行的人 一定要參加導遊所謂的"自費行程" ? 像我一樣 悄悄不吭聲 沒告訴其他團友 自己去買行程 就是大罪人?
  • 還會破壞旅行社的旅遊品質?  這個行程 有兩天的自由活動  是不是就只能待在房間裡不要出門?

  • 若真是像您說的只是賺些"手續費"  也就罷了! 如果你已經知道導遊賺的差價是兩倍 您還會 花鈔票跟他買行程嗎?

    本來是不想跟團 只想買機加酒 但是旅行社的業務很細心 又強力推薦就參加了!

    對於你的指責 我相當不以為意 該給的小費也都給了 您既然都敢如此發文指責了 為何不敢留下您的IP 或大名!

    都說是"偷偷去玩了"! 我們這一大團 都沒人做功課 不知行情 那是個人的事

    我一再的說 沒擋到半個人的財路啊! 而且從頭到尾 我都沒說導遊或領隊的服務不好 相反的 我還對這間旅行社的服務大大的改觀 (
    只因常看到客人對他們的投訴)
  • 很抱歉 對於閣下的指責 個人相當不以為意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