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閒來無事 嘴巴癢

帶著我家AMANDA小姐 逛夜市去

酒足"半飽"之際 閒逛美食區  忙著 物色好料之際 前方居然迎面而來 一台攝影機

也不出半點聲  不知是否把我這驚慌的臉色 攝入影像之中

急著吃啦! 偶後全忘了這件事 .......

就在 飽足完最後一ㄊㄨㄚ 時 踏上歸途時

又被嚇了一次......

影像062.jpg 

居然是莎莎小姐 莫名其妙的從我眼前竄出

現場個個驚叫連連  我跟AMANDA怎樣也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每個周末的家庭聚會之後 全家坐在電視機旁 固定收看食尚玩家 

最愛的就是 莎莎 &浩角響起  

影像065.jpg

高興得有點過頭 差點忘了拍AMANDA

硬是推了他一把 看可不可以靠近他的偶像一點 ....

手機拍起來 是有點難~

最清楚的一張

影像069.jpg

 

說到上電視  還記得前不久發的那篇文章媽呀!我上電視了裡 有些好玩的合成照

現在又有新的了

Gk4SOM4c30.jpg 

 

 

eK89Rpkna0.jpg

j5adPjouqn.jpg 58wArQVSaH.jpg 6JVo94jQPq.jpg

 來這裡玩吧!BOBOKU 這裡還有好多介紹喔~ 宅科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