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桐花季 都有許多社區表演 這次輪到AMANDA這一班 ...

IMG_9404.jpg 

一大早就被AMANDA小姐梳妝打扮的聲響吵醒

才六點 比預定時間早了許多 反正都起來了就下床看看

 

結果他大小姐 為了上妝好看 居然在"敷面膜" 

 

女人愛美的天性實在是不分大小!

  IMG_9346.jpg

阿公阿罵 這次獲得徵招 也準備上山看表演~

我們飆著大小綿羊 翻山越嶺 ...... 找好停車位 再穿過重重人群

就在AMANDA這班開始表演時  剛好開起相機  開麥啦!!!

IMG_9348.jpg

 

 

猜猜看哪一隻是AMANDA小姐  若不是我已經認識他大小姐好幾年

其實我也分不出來 哈!

有朋友知道我要來看AMANDA小姐表演 問我 看到小孩在台上演出

有沒感動想哭感覺?

答案是"沒有" !!!!!! (還以為拍電影啊!)

每個月都花老娘那麼多銀兩 不好好跳 是會丟人現眼 !

看久了早就麻痺 ~我也不是每次表演都到現場 也偷懶了幾次 ....

 

IMG_9352.jpg IMG_9351.jpg

有次表演在家附近的國中體育館 想說整間都是烏漆媽黑的 他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索性就等到快散場時才溜進去 順手摘了幾朵 放在館外花籃裡的小花 來個"借花獻佛"~ 

不過沒去的那幾次 她都不知道....這都是秘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