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篇文章 講的是人"氣" 一個運勢旺盛的人如何 幫一個帶賽的朋友找到房子

看了之後我才想起 人的運勢真的很重要

憶起 從前有位同事 他真的是超帶賽的....

說在先 他是一位非常好的濫好人 能跟他成為朋友 本人深感榮幸! 在此至上我的最敬禮!!!!

 3033630629_ebf16e572b.jpg

幾年前 我從原先的工作崗位  A地 配調至B地

這裡的同事都非常好相處 日子久了 大家的感情漸好 有了心事當然也會互相安慰打氣

這位同事有個非常氣派的名字 但是大家都叫他A呆  起初我也覺得奇怪 人長得雖非潘安

但也還斯文 戴副黑框眼鏡  還是位大學生 說起話來也還頭頭是道 為何有這帶點歧視的小名?

就從公事上說起  在公司他已經不是菜鳥  卻是把菜鳥的工作一肩扛  就只差 沒有留在公司裡洗衣煮飯了....

每天最早到 最晚離開  公司的經理 也喜歡出難題給他 !

尤其是食物方面  有次午餐 想吃 "豬肝湯麵"  這算是有點小難度

一般的海產店 是有賣炒豬肝麵 湯麵比較少 但也要晚上的時間才開賣

大熱天的中午 翻遍整個市區 也找不到 當然又換了一頓罵 ~

 

有天早上七點多 A呆 先生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說我住的地方 "有沒有賣牛肉麵?"

當然有啦!不過也要中午才賣啊! 他說 他現在就要  經理要吃!

天啊!七早八早就要吃牛肉麵 哪生啊?  我想他一定是沒有辦法了 才會打給我 ....

可憐的A呆先生  找了兩個多小時 當然是找不到了 ! 進了公司一臉沮喪  等著罵挨!

 

我實在看不過去 對著經理說 你是病子喔~(孕婦!)

透早 就要吃牛肉麵哪裡生啊 ? 接著 我丟了一包 大碗的牛肉泡麵給他 要他頂著先 叫他中午再吃牛肉麵...

也有幾次我犯了錯  卻是A呆 先生被罵  我老是看不過去 跳出來自首又自首 經理還是繼續罵他!

A呆事後跟我說 其實他已經被罵慣了 無所謂的!

這種公事上的林林總總不勝枚舉... 是經理討厭他嗎? 其實也不是ㄟ 我看他們兩個 感情也還不錯!

 也常結伴去花天酒地~

自從A呆離職之後 經理就沒再特別想吃什麼了....

 afba14082996646a.jpg

那情感的事呢! 可離奇了ㄟ !!!

話說 在聲色場所 認識了一位香港女子 感情進步神速 進而同居 隔了不久 就生了一個小A呆

據說有結婚但沒公證  也沒宴客  !

在這懷孕期間 兩人有些爭吵 肉容就不贊述 這香港女子失了蹤 (單獨回去香港生小孩 ...)

生了之後就叫A呆去看了一次 也照了相 (我看過 長的還有點像A呆)!

之後 孩子被抱回中國 (據說他們這一家是 中國 移民香港 兩地都有房子!) 從此母子兩人均不見蛋!

 

A呆是獨子 父親過逝   與母親 姊姊同住 照理說 母親應該對兒子的婚姻 很感興趣

但他的家人從未看過這香港女子 及小A呆 說來真有點荒唐!

事後我跟同事們討論 說不定這孩子 並非正宗的小A呆

看照片根本不準 每個小杯逼 生出來還不都一個樣?  

200509260056jiachang10.jpg 

那香港女子 可能是想要入台灣籍 才會如此!

幾年過去了 我想小A呆 應該也要念小學了 !

到現在 A呆還有個名份上的妻小 有名無分 若是真遇到了真命天女 想結婚 那可慘了!

找不到前妻怎離婚?

 090621152137e481704d39d548.jpg

幾年前很流行大屁股的摩陀車 我們A呆大人也買了一台 花了不少萬兩

有次酒後 便把愛車留宿於店家旁  隔天清早 愛車竟不翼而飛

尋找了幾日  便放棄  去了機車行 買了一台復古風 油桶在前座的那種機車

老闆知道了他原先的愛車被偷竊   便說 全台灣你可能是第一個被偷的

因為那種車 非常難偷 (有電子鎖 晶片鎖的之類 )

他聽了 也只能笑笑....

 

另外他有台鈴木的吉普車 也是新購入 這種車子 已經很少見 他以前也有一台 因為太重感情

所以又買了一台同款的(難以理解?) 

 帶賽的他  於一年之間 這兩大小愛駒 也相繼落入偷兒之手....

 

我們A呆大人 老是識人不清

在公司裡他有位非常好的"麻吉"  有福同享 有難卻"不同當" 

他這位好嘛吉是出了名的大爛人 公司的人全都知道

他自己也清楚 卻還是甘願的跟他當"好朋友"

這位壞朋友老是拉著他 "花天酒地 散盡家財"

自己沒錢 還喜歡打腫臉充胖子  早已成家 在外頭 肖想包養女人~

於是A呆大人 借了壞朋友 信用卡 跟現金卡  供他揮霍...

一開始還能正常繳款 日子久了   信用卡公司 老是大電話來跟A呆大人催款 ~

 

壞朋友慫恿A呆跟他一起去闖蕩江湖 自力更生 成立新公司

所有的人都不看好這個壞朋友 都勸A呆不要"幹傻事"

20070428_d1a0c99ed31e1ae51ac2vH6ohcMcfFTM.jpg 

留在原來的公司 起碼不愁吃穿 日子還過得下去~

誰知A呆一句 "好友要兩肋插刀"

出去自立門戶 三個月之後就被這兩肋插刀給插死了 ......

血流成河 欠了一屁股債 虧了老本  還要幫壞朋友還"爽債"  人家在爽 他在痛~

 

 

結論就是他是一個帶賽的濫好人! 沒有事情是順利的!

期待未來的日子裡 老天爺 上帝 能好好保祐 A呆先生 萬事順心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