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 烏布 猴子森林公園~

昨天在超市買了一堆 紅紅的水果
 叫什麼名字來著 忘了 ~ 

要給猴子們吃的 上次來過之後發現 猴子居然不愛吃香蕉 
愛這個 所以就買了一堆 藏在包包裡~ 


之前我帶著寶貝女兒 好心將早餐切好水果打包 提在手上

 沒想到一進大門口就被一隻猴子搶劫! 

遠遠的看到他就丟了 一片水果 
他居然不要 搶了我整包ㄉ水果 讓我母女倆 在猴園裡狂叫 真是丟臉死了 ~'~







這些日子 陪我們南征北討的"機車"~

機車出租~ 



猴森路整排的出租汽車 
應該是沒客人吧 所以都停在路邊~
看到一間租腳踏車的店 停了一台比較新的機車
 問店員要不要租 他說他要打電話問問~

我們要的時間是 從現在起到週五早上 本來答應10萬rp 

含保險 一回頭 又變成15萬 二話不說 我就走了~
想說完蛋了 看不到適合的機車時 

又讓我發現了一台 

不用打擋ㄉ出租機車 騎ㄌ2萬多公里 ~

跟老闆討價還價ㄉ 一樣的歸還時間 含保險9萬成交 
我請老闆給我2頂安全帽 順便跟他說 
叫他週五早上自己到飯店牽車~

他人還不錯 叫wayan ~這名子還真多人取ㄟ! 
(意思是家中排行老大的小孩)

安全帽超臭的 我不敢戴.....


2005
 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