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馬泥 巴杜爾火山 巴杜胡 天葬村 (Trunyan 圖寧安部落)
 

今天天公作美 沒下雨 知道我們要去看火山 ~
換上昨天買的 小短裙 加上小背心 出發去了~ 

從spa Hati那條路一直 騎到底就到了 ~
途中會經過Tegallalang 看一下美麗ㄉ梯田 
可以順便停下來休息一下 順便逛一逛 小店 !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 一家店都沒開(中午過後 才開 傍晚關門)
 小販倒是不少 !
(上次要去聖泉廟的途中經過這裡 人山人海ㄉ 也沒車位停 所以就沒下車了~) 



照了兩張相片 就出發了~ 
越往山裡走 住家越來越少 中途會經過一個小市場 !
一路沒車 所以狂飆 頭髮都亂ㄌ
 我也冷ㄉ皮皮挫~應該穿牛仔褲來ㄉ才對! 




騎了將進一個小時 終於到ㄌ!
騎到底 是一條T字路 要買票 3500RP/人 
往右邊走了100公尺找了一個空地停下來 
休息一下 旁邊有很多大型ㄉ餐廳 
因為沒人 所以感覺有點恐怖 像廢墟一樣 !

一下機車 來了一個小弟 來賣明信片ㄉ!!
他開價多少我忘了 看ㄌ一下我跟他說1萬 
他說這裡有30張 我搖搖手示意 
他又說 3張5000賣我 ~
盧了一下 覺ㄉ有點煩 無法看風景 
就準備騎上機車要離開~ 


這下好了 原本一個清純可愛ㄉ超級無敵小帥哥
 竟然 對著我破口大罵~`~ 
(聽不懂他說什麼) 緊喔~~~ 騎著ㄅㄨ ㄅㄨ趕快離開~
原來我犯了一個大忌 不買就不能摸人家ㄉ東西~`~






 
雖然爆發過 但是山腳下 還是住了一大堆人 ~
照完相以後 我們就往山下的村莊騎下去!要注意喔 ~

這山路 跟我們台灣的九彎十八拐有的拼ㄟ! 
路是小條多了 騎到一半還有條子哥哥指揮交通 路況不是很好 
幸好這台ㄅㄨ ㄅㄨ 煞車有夠力 ~


山下一樣有 T字路 
先往左邊騎去 看見一堆 火山岩 黑叟叟ㄉ!
準備拍照時 來了一個阿伯 穿當地服裝 
拿了一堆類似式簡章之類ㄉ東西
 
問我們要不要讓他當導遊 
可能想帶我我們去天葬村吧~我向他說3Q 不用了~

阿娘喂!我才不要ㄟ 驚死郎 ~~~~~
我才不敢去 一堆死郎骨頭 放在樹上 自然風乾 
我看了一定 晚上不敢上廁所~之
前看過電視上的小馬去過 !!!


再往回走 (T字路 右手邊) 就是巴度湖 
找到碼頭了!不太敢進去 因為都沒半個人 ! 
準備照相時 原本沒人ㄉ碼頭 小販又一個一個來ㄌ 真是神出鬼沒....


有個男人 問我們想不想去天葬村
 可以搭他們的小船!(行情價20萬RP) 

其實湖ㄉ右前方就是天葬村 
划船過去ㄉ話應該一下就到了 
一般的遊客想進去一定都要請這邊ㄉ人帶過去~ 
划船過去還沒上岸前 
就會有乞丐 划著臉盆 木板之類ㄉ 
在你旁邊伸手要錢 ~(也怪可憐ㄉ 他們ㄉ生活所得很低) 


這個火山 在幾十年前曾經爆發過 有點給他怕怕ㄉ 不知道會不會我們看到一半就爆發ㄌ ~~ 

2005 10月 2006 04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