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aman Massage

這間店要用力的推薦 來這裡的4天 天天都報到 連Amanda小姐 也愛! 



從牆上掛滿了證書 就知道 這裡不是騙觀光客錢的按摩院!
從頭到腳 綁黑人頭 去角質 連除毛都有 太厲害了!

想到過年時 去曼谷 跟蘇美島的按摩院  簡直令人吐血 (還我錢來ㄚ~) 

先說按摩好了~

我做了兩次 泰式按摩 (250銖/時)  招招致命 每一次的按壓 拉筋 都不是蓋的 
一定要親自前來 才能體會  按完之後 保證生龍活虎 !

一次精油全身按摩 價錢分 300銖 跟450銖 作法都一樣 
只是精油的差別 我作了後者 不會太過油膩

一次腳底按摩 (250銖)  還算OK 相較於台灣的手法
個人感覺還是台灣的手法好 怕痛的人應該會喜歡~


Amanda小姐的一頭亂髮  困擾著我 !  想讓她改頭換面 綁個黑人頭

老闆開價 800銖 只讓我殺了100銖 勉強成交!  

飯店附近的店家 一開價就是1300銖 把我嚇跑了! 我是賺台幣的 不是賺歐元的ㄟ~

後來我終於知道 為何只讓我殺100了!

光綁這頭 就花了2.5個小時 綁的令人嘆為觀止 !

等他綁頭髮的期間 來了位瑞士小姐 直嚷著說要除毛

看服務員先用蠟塗上  一次又一次的將布撕下  看的我膽顫心驚  我問她痛不痛 他說他是個不敏感的人
所以不痛! 

他問我不除毛嗎? 我把腿伸給他看 感謝老媽生的好 腿毛 掖毛沒幾根 省下除毛的錢!

其實他毛也不長 不過黑又粗 倒是真的 ~ 
老外都很 care身上的體毛 還直跟我說 毛一長起來 跟猩猩沒兩樣!




成果展現 






隔天 Amanda小姐 跟著大家來報到 怕她無聊  問了擦指甲油的價錢 手加腳 300銖~

還以為 只有單純的上指甲油 居然還修指甲 剪腳皮 太享受了吧!




這裡還有隻鎮店之狗 還是寶寶 才5個月大很愛撒嬌!

名叫 蓮霧!( 請用台語發音)



最後一天去機場前 還趕來 作最後一次的泰式按摩 
幫我連按四天的 媽媽桑 還送了一條貝殼項鍊給Amandav小姐 作紀念!

晚上八點以後就會客滿了 這裡的服務員 多半是媽媽級的 
經驗老到 不偷懶 親切 知道你哪裡不舒服 會加強!

通常會說些簡單的英文 如果想哈拉 找綁頭髮的的那位小姐  
她的英文可是呱呱叫  我懷疑 她是從國外回來的ABC~

地理位置: 在U字路的那一頭 (舊碼頭 另一端)

2007 05月





Andaman Massage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