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星郵輪2007 月 天秤號



從來也沒坐過 這麼大一台的船 ~

去綠島 那慘痛的暈船經驗 一直是我"內心最深處的陰影"

準備了一大堆 暈船藥 背著行囊 帶著 Amanda +Nikki 小姐 展開 麗星郵輪冒險大作戰~ 

是我見識太少嗎 ? 到了火車站 要買"自強號' 到基隆 ~

結果只能 坐區間車 展開旅程  一路上 那兩個寶 一直問我 到了沒?

我也沒坐過 所以只能呼嚨他們 反正 終點站就是基隆啦! 









小孩不知天高地厚 不懂老人家暈船的苦~

我是"挫著等" 怕暈船 吐個不停 他兩就要自生自滅了......



每個客人上船前 都要拍照 應該是心情好吧! 臉上都是笑咪咪的 !

但是卻是要付出代價的 光是花錢贖回這些相片 就花了將近三千大洋 ~



近看真的是很大一隻 !

等全都上船安頓好了 也將近八點了 ~

活動才要開始 小孩有夏令營 大人有賭場 而我期待千萬別暈船.....

預定夜間十點鐘開船!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只少了冰箱 ~

太高太胖者 不適合住這種 小鳥窩 以我這種身高 體型來睡剛剛好 

Nikki小姐 睡的就有點吃力 ~
Amanda小姐 可高興了 從沒看過這種床鋪~

自願睡上舖 他兩一覺到天亮 呼聲連連 卻苦了我!




電視雖小 但是有中天新聞 & AXN(有CSI可看) 




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就是浴室 已經完全 呈現在你的眼前 淋浴的地方 應該說 超過80公斤 就無法轉身

我可憐的Nikki 洗澡就是不能轉身 洗了半天~

 要出發前的日子裡 逢人就說 他很"幸福喔" 要去坐郵輪了!

雖然他是唐寶寶 (輕微) 已經一十八 看起來還像小小孩 

生活上的瑣事 都能自理 不需要靠別人 英文更是嚇嚇叫!

他老爸是德國人 老媽是英文教師  不愁吃穿 家人呵護愛戴 ~

加上好吃好睡 應該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唐寶寶!



趁著早餐 快結束時 趕來 一臉惺忪樣!



甲板上的餐廳 開到十點 樓下的9點半 就收攤!

船上的食物都是免費供應 自助餐 吃到撐!

問我好不好吃 ? 

答案是: 可樂最好喝! 因為要自費!



小孩有夏令營 所以 我就成了孤單老人 ~
趁著太陽還不刺眼 沒人上來 好好照相先!





先從頂樓甲板開始 只能說 大家賭性堅強 人都在賭場裡 白天很難看見 遊客!









六樓的船頭!

想來去體驗 傑克跟羅絲 在體達尼號的經典畫面 ! 

想太多了 帥哥沒半個 只有一堆 工作人員 努力的刷油漆......



第一晚開船前 船長廣播 請大家到六樓甲版上 進行演習 並示範救生衣的穿法

時間到了卻只有小貓三兩隻  !

講了一大堆 卻只有 Nikki 最捧場!

 因為他大小姐信以為真  以為船長會在漆黑的大海上 放下這台救生船 讓我們坐上  差點哭了出來...

讓我費了番口舌 跟他解釋~



籃球場~ 



小孩都去夏令營 其他朋友還在睡覺 昨晚都上賭場去了~

照片也拍了不少 回房間 看電視去了! 

暈船藥 吃了 接著便去夢周公了 ~



每條走道看起來都一樣 迷路N遍 ! 怎麼走 就是找不到!

別笑我 ! 你來也極有可能迷路喔~~~~~

美容院~

健身房 夜總會 踢死狗 都有 !

晚上有老少皆宜的秀可欣賞 深夜也有上空秀(自費) 我很想看 

但兩個寶貝  未滿十八 不然我還真想看看 到底有什麼好康的!

 
海上鋼琴師 ~看似浪漫 左邊坐著一些 人 安靜的欣賞!

 右邊站了一堆"沒水準的傢伙"高談擴論中~





Nikki小姐最期待的時刻 開飯了~~~~




情人雅座 熱戀情人 限定位~


吃飽了 才能露出心滿意足的微笑~





照慣例 吃完飯孩子又去夏令營 而我繼續夢周公去了~ 



傍晚時刻 旅客們 都上來甲板 玩遊戲 聽聽現場演唱~



這是按摩池 一下去 就起不來了 太舒服了~







對岸的大陸同胞 演唱中!



聽的如癡如醉~





賭場~

以美金計算 賭性堅強的台灣同胞 衝吧!

這種玩意不適合我 若是有國粹可玩 我還會考慮下海去 可惜 船上沒麻將! 



賭場邊的網咖~





貴死人的禮品店~



基本上 三餐加宵夜(午夜12點開放) 都不用再付費 只是等不到宵夜時段 兩位大小姐 沒吃飽睡不著

所以上付費餐廳 吃了一堆薯條 炸雞 可樂~ 

餐飲不含飲料需自費 光是喝可樂 飲料 就花了不少錢 !

一瓶可樂 要80大洋

果汁150大洋 酒類則是天價!

所有費用 都是刷房卡 一上船護照就被收走 下船前要先結完帳才能"贖回"護照!

好不好玩? 基本上 孩子們 玩的都很開心 我呢! 白天睡的還算飽!

晚上卻只能 聽著他兩的呼聲 伴隨著海浪 數羊隻!



快到家了....



暈船藥 發揮了最大的功力 吃下去的食物 安然留在胃裡 沒餵魚喔!

其實沒風沒浪 根本就不用吃暈船藥.....


2007 07更多麗星郵輪 天秤號的相片



 
何時還要再來呢?八百年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