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cient City 古城

號稱是全球最大的戶外博物館 最愛古蹟的我 怎能錯過!
古城將泰國76府所有知名景點彷建 持續的增加景點中!
從簡介上來看 共有116個景點 !
景點的分布 是以泰國地圖來劃分!

先搭BTS到 On Nut 站 換搭小黃 出發前請飯店櫃檯 先把英文 轉成泰文 
想到小黃司機的英文 我就頭大 明明不知道 還跟我瞎呼攏 .....(遇上太多次! ㄟ驚~)
攔了前面2台都不願意跳表 開價又太高 只要不超過200銖 就上車...
終於碰到肯跳錶的 再三確定 司機知道地方 就往古城方向駛去!

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居然只有135銖 !

回程不用擔心沒小黃坐 門口都有排班的計程車....



門票 外國人300銖 當地人150銖
園區很大 沒開車的話 可以租高爾夫球車 200銖/時 有點貴!
導覽車 50銖/人 但我們到的時候 沒開!
想走路進去 ....
被服務員阻止 硬是要我們騎腳踏車 !


應該有好幾年沒騎過腳踏車...

本來還想用走的 幸好沒有 否則我可能要被大家扛出來了!

裡面實在是太太太太....大了!!!!!

古早式的當地建築 裡面的陳設有點像鹿港小鎮裡的家具(賣快炒的....)







便所~


逛完了商店街 及便所 就要開始  這場"熱死人不稀奇旅程" 







如果要問我這是仿哪裡?  請自己到此一遊 .....

本人無法回答 !







這是仿Pattaya北部的 Sanctuary of the Truth 聽說已經蓋了25年 還沒蓋好 持續的興建中 
建造時間長 全木製 人工手雕 未完工 卻已經售票  500銖/人 

















這裡才20多號 我就已經快不行了. ....
熱死了~






已經笑不出來....








望"芒"止渴!








看的懂嗎?




一進去就再也不想離開.....


隔壁桌坐了幾個和尚 大口喝著茶煙(加了很多冰塊的奶茶)...老闆娘 我也要 (((((((((


AV8D的鐵馬!
喝完繼續趕路! 朝45號水上市場進攻.....有飯吃!!!!!


上半部看的懂 我跟你姓. ....









又累 又餓 又渴 騎著鐵馬 來到了 水上市場! NO.45




雖然沒能去真的水上市場 來這裡過過癮也不錯 !

只希望米粉湯不是從這河裡 挖上來....







一群學校的小鬼頭來旅行 我發現他們對吃的興趣不大  
每個人都在玩具攤前流連!


問小姐是不是賣Pizza ? 居然給我點頭!
旁邊還有看似是台灣 蒸的那種小肉圓  歐咿系的樣子!



再問是看起來像肉圓的東西 是包肉嗎?

繼續跟我點點頭!

是包豬肉嗎?

還是點著頭...

管它的! 肚子餓了 先買再說!!



答案揭曉:

裡面不是包豬肉....
而是有點甜 有點鹹的花生!
But~ 還真是給他好吃!






買了兩顆椰子 問他多少錢 ?

回答我50 ! 卻只跟我收30~ 
到底是我的英文不標準 還是我被太陽公公曬暈了!



東西全給嗑光了 沒留下半點殘骸!


昨天再高山路 被不長眼的老外 踩了一腳 還烏青著!
用腳過度 變成甜不辣了!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代誌大條....

我的愛車 解體了!

腳踏板 開花中!!!!



趕快回頭 找螺絲~~~~~~~

幸好 被我在20公尺外找到 不然 我可要用爬的回去 ! !!

這些腳踏車 都沒後座的 沒人可以載我~

修好了之後 勇哥自願與我交換鐵馬! 怕我又把螺絲 搞掉 .....

X的! 他這台也好不到哪裡去 害我一直踩空 很怕"辣鏈"!



園區內的雕像 栩栩如生 !
我實在不敢靠近 都是用遠鏡頭照的!!
不知道夜晚到來時 會不會"活了起來"
阿娘偎! 不敢想!!!!



不可能喔!!!!!! 
我絕對不妥協 要爬你們自己爬 我在下面等....


勇哥說他看見水獺!!

我說: 我看見鱷魚...


班比說 他看見小鹿!













在這涼亭休息過後 就打到回府!

其實再往後走一點 還有一個很漂亮的水上涼亭 可惜沒過去看!!


古城 營業時間 AM 8:00-PM 5:00

KM.33  (old) Sukhumvit RD. Bangpoo, Samut Prakan
2008泰國行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