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如何形容Pattaya ?


對男人而言 這裡是天堂 
尤其是"老"又"寂寞"的那種 
肯花十多個小時飛行的老外 都會不約而同愛上這全世界最大的風化區....

只要肯花點小錢 就能換來年輕美眉的相伴!!! 找回失去的青春~
計畫趕不上變化 這是背包客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我卻在多次的自助旅行後 第一次 有了深切的認同感.....
原先只打算停留一晚的計畫 卻多呆了三晚!

沒有事先作太多的功課  只好邊走邊看 
當然啦 ! 也踩到了幾次地雷 但卻一點也沒影響到我的玩興!

Pattaya ~ 是繼Krabi之後 讓我再度迷上了泰國空氣的所在!!!



經過第一晚的無眠的奮戰 努力的拖著疲憊身軀  些許的落寞 離開沙美島!

又回到了Pan Phe碼頭


想到要找巴士去Pattaya 整個人就軟了起來~

同船的印度阿三小帥哥靠了過來 問了我下一站往哪走 ? 

我說想去Pattaya ! 他約了我們一起同行 分擔車資 坐私家小黃前往!

司機開價1300銖 我殺到了1000銖  阿三覺得有點貴! 但天色已晚 

不想露宿街頭 懶得再堅持 ~

約一小時的車程 一路上 聊著許多 得知他是馬德里人 

在現代汽車擔任工程師  於此受訓

這天是他的第一個周末  自己一個人到處走走....

對於提前兩天踏上Pattaya  落腳處在哪 心裡可是一點底都沒有~

對我而言 這是個全新又陌生的地方

不怕找不到地方睡  只是生理不能負荷 這時候再多的蠻牛都抵不過一張床....

Baan Chuan Chom
小黃司機推薦一間800銖的旅館 

我只能說 給我800銖 叫我睡我都不肯 烏烏臭臭.....300都不值

接著我到了 Hard Rock 碰了一下運氣 ~

只剩下7000銖多套房 ....(天價!!!!!)




心灰意冷之餘就在Hard Rock的隔壁巷 發現了這間 Baan Chuan Chom

問了一下價錢 1500銖 在可以的範圍 先住了再說!!!

而阿三小帥哥 他客氣的說 他負擔不起這價錢  

留下了聯絡方式 就與我們分道揚鑣~


這1500銖是Walk in 的價錢 提前預訂 應該更便宜!














走出來就有 商店 酒吧  還有餐廳~



隔天一早 就在這不知名的飯店 吃早餐
130銖/人 (難吃....)







All Season 

吃完了早餐就到 隔天預定的All Season 飯店 
詢問是否有空房可以提前一天入住?
就在Hard Rock對面巷子裡的



事前在網頁上預定的Deluxe房 是1400銖 不含早餐 (早餐150銖/人)
親切又美麗的櫃檯小姐 開價1600銖 早餐 250銖 2人 
讓我們不用等到午後 就可入住 ....

只比Baan Chuan Chom多100銖 
不用考慮 當然要搬過來!!!






還有海景可以看 !
這是全棟都禁菸的飯店 所以房內找不到煙灰缸 ...



趁還沒弄亂 趕緊拍幾張相片!





想泡個澡 才發現這浴缸有點小  我的屁股 勉強能塞下去 還是算了吧!!











在整理照片時 我才發現 我拍照的技巧 有待加強  很少拍到全景!



宋條
對於交通工具 自己騎機車就免了 ...
我還非常不習慣 這裡的左駕 
2RD.   Beach RD. 是主要的幹道之ㄧ 都是單行道 也是最熱鬧的地方 
第一天的午餐 就決定到 Royal Garden 在Beach RD.上



攔了一台宋條 (空車) 我問是否有到 Royal Garden 司機開價100銖
我搖搖頭就走了!!!

隨後一台宋條就停在 這車後面 等我們上車 
問了一下 開價20銖 /人
就這樣 開始了宋條之旅 .....


往後搭上的宋條 我通通一律給10銖 因為老外都這樣給.....
車上有載人就是公車 10銖/人  空車一個價 就是100銖 變成小黃  

跨區就要給雙倍價錢! 以 2RD. Beach RD. 南路 中路 為中心 



坐了一次搞對了方向  不必跟司機開口 到目的地 按鈴就可以下車 
最容易發生方向不對的地方 就是 2RD. rorth Rd.(圓環)  與beach RD. 交界
只要發現方向錯了 就下車 給10銖 就好 在這兩個地方 我都碰過 !

我站在路口 研究了一下 相同的車號 卻走不同的路線  
可能是看司機的喜好吧.....


我還碰過 宋條司機 開到一半 碰到認識的美眉 哈啦兩句後
下車問我要給多少錢坐他的車 我回答10銖!
他說太少! 當然我不是省油的燈 !

馬上 變臉 
往他的駕照上一瞪  ....
他轉口變成 不載我們了 請我們下車 他不收錢了~~~ 

Royal Garden



買這一台 可以買好幾台 我的老喜美~







美食街
今天的午餐!










美食街的東西 說不上好吃 只是整齊乾淨 



抽菸的地方....



這是三樓 信不信由你的博物館 

有恐怖鬼屋 超立體電影院 迷宮等  可以買套票 平均約80銖左右








我是俗辣 ! 活的 會動的 我都怕.....



還有賣房子.....

Walking Street
沿著海邊路 往碼頭的方向走 就是有名的 Walking Street



下午的時間有點熱 .....
走了一會 還看不到碼頭 好不容易來了一台宋條 攔了下來 跟司機說 我要去Walking Street
他笑著跟我說 這裡就是啦! 

這不能怪我 這麼熱的天氣 走這段路 !
想找個賣行程的旅行社 一間都沒看到 只怪下午的時間 街道冷冷清清....




按個摩好了...



泰式按摩 240銖/時 心想 很便宜啦!  就走了進去~~
哇勒 !居然沒冷氣~~~~






實在不好意思再走出來....
不過 有海景ㄟ



換好衣服躺下 按不到1分鐘 我就受不了 !!!
因為床太硬了 讓我的腰 懸空著....
只好趴著! 

這時我才發現 我的腰痛的不得了 
往後的50分鐘 按摩大姊的雙手 只在我的腰間遊走~ 
還塗了一堆涼涼的藥膏  

就這樣 完成了只按腰的泰式按摩~~


隔天 才發現 原來240是貴了點 大多數的店家 都是200銖/時...




這裡的夜晚 才是最美麗的~



晚上 選了一間人最多的餐廳 
卻採到了地雷!

台灣人吃海鮮一定要吃活的  而這裡的海鮮 都是死的 尤其是可怕的生蠔....
Nang Nual Seafood ~~ 只怪自己沒做好功課 人家招牌上都寫了 "Seafood"  sea(死) food (食物) 你還來...

紅姐餐廳



坐宋條時 經過這間餐廳 在2RD上  也不知道會不會再次踩上地雷?
看到國字就很親切 還是中式餐廳好!
不過這字 寫的還真醜 叫我家Amanda來寫 還比她好看多了....




活的.....





不吃對不起自己 先叫個 兩顆吃吃....
再加個套餐



說也奇怪 整間餐廳 座無虛席 卻都是老外!!
只有我們這桌點套餐 ~ 大家不是吃麵就是吃炒飯!








咖哩螃蟹 比起建興略遜一籌~
魚翅飽滿 都是排翅喔!!!



燕窩 來不及拍 就被我乾了
吃了將近1500銖 飽食一頓 帶著心滿意足的笑容離開~


SEX 秀500銖/人 50分鐘 含接送

到泰國好多次 卻沒看過 
常聽到人家說 有人妖  男女真槍實彈的成人秀
用XX打鼓 比賽打手X之類的...

滿心期待的去看
結果 人好多啊!
但是沒有我想像中的那種情色表演
就是台灣俗稱的18招

讓我開了大眼界....

幾個女生從"下面" 拉出來一整排的刮鬍刀 縫衣服的針
還有烏龜 金魚 
最厲害的是拉出一條長長的線 .....
飛出來活活生生麻雀!!!
射飛鏢 打乒乓球 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All Season中文網頁
2008泰國行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