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到曼谷一定要看的秀(本人持保留態度.....)

很少有人介紹過這個秀 經過旅行社 看到廣告 
感覺還不錯 1500銖/人 含晚餐 不含接送

交通:
坐捷運到泰國文化中心
  1號出口下 就有接駁車
晚餐17:30開始 表演20:00 開始 約1.5小時

我當時沒有仔細看簡介上的地圖 所以攔了小黃去  
好幾台都不知道地方 有的不願意跳表 
旅行社老闆說 坐小黃跳表50銖就能到
好不容易攔到一台 不跳表要100銖
說是塞車時間 ...
再三確認他知道地方就上車 !

20分鐘後 到了是到了 但他居然把我們丟在家樂福 
說表演地就在家樂福裡面...(騙肖ㄟ)

哇勒 把我當小白ㄟ!
我再仔細看了簡介 原來搭捷運就能到 還有接駁車...

這就是我不喜歡坐小黃的原因  知道,不知道都點頭!!!!!
萬不得已要坐小黃 就先請飯店人員事先翻成泰文 
唉!看秀的地址 旅行社老闆也幫我翻成泰文 
還是被小黃司機給乎攏了~


表演不能拍照 我是從網頁上轉貼的 也有簡體字中文介面











趁團客還未大舉進攻前 先來文化村拍照 





























又到了吃飯的時間....



菜色也不錯~



用完餐再出來廣場 .....










還可以騎大象 晃一區
100銖/人

進入秀場要檢查包包 相機要寄放櫃檯 出來再領取!

有看過普吉島 奇幻世界的那場秀 再來比較  就會覺得這場秀不值這個價錢!
聲光效果都沒它好 有點悶! 我還偷打瞌睡ㄟ...
Siam Niramit Show 網站
2008泰國行 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