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做什麼呢?

為了 Amanda想做點心 買了一堆烘培材料 攪拌器 &秤.....

他上課忙 沒有太多時間來做點心 我只好先當全職的白老鼠~
自己先試做 再試吃 有了好成果之後 再來"使喚"他做~


也是我這輩子埋首在廚房 最認真的一次~
想當煮飯婆 天份是很重要的 這輩子 怎樣都輪不到我~
想到我那生了5個孩子的同學 她的廚藝 就是與生俱來的 隨便"啦啦ㄟ" 一桌好菜 就上桌~

每次要上他家之前 一定會貼心的幫我準備排骨湯(知道我愛吃~)
表情符號


吃了太多的點心 當然啦! 要注意體重的上昇 運動是一定要的~
想起幾十年前 我也是名運動健兒(讀國小時~)
操場一跑就是十多圈 應該有400公/圈~


現在只要沒下雨 就想要去運動場"走走"  年紀大了 跑不動.....
只能快步走 小跑個一圈 跑太多 蘿蔔會上身 (全身上下 只有這兩條腿能看~)

我家附近的運動場頗大 左右兩邊是小學 &國中  
白天放眼望去除了穿制服的學生 全都是一堆老人家 ....

有拿拐杖復健的老伯 話家常的歐巴桑 
還有些追著學步跑小鬼頭的阿罵
上演著一堆老人家與小朋友"爭道"的驚險畫面~

我這資深的美少女 不老不小的年紀 去了幾次 覺得不太好意思 便轉戰夜場!
最重要的是 我那幾十年前的初戀情人 居然出現啦! 

他依舊英俊瀟灑  閃著迷人的電眼 歲月的摧殘竟然沒出現在他的臉上 !!!!

幾年前 在家附近便利商店買東西  背後有人喊著陳小姐 直覺的往後一看 竟然是他 ~
陳小姐有點驚慌 笑了一下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一溜煙的跑了~(有點呆!)

隔天跟同事說了!他們還問我小鹿有沒有亂撞? 我回答:好久沒被"鹿"撞"了 似乎有那麼一點亂....
接著又回答:幸好我昨天 有化妝啦!

許久不見的初戀情人 遇見了  你會想說些什麼? 


萬一遇見了 (台詞還沒想到 !) 只希望 剛好穿的美美  臉上畫了點妝  最好的LOOK呈現~

在運動場的那天 (我看見了他 不知道他有沒看見我?) 
幸好 穿了件新的網球裙 上半身是美美的耐吉運動服 剛好畫了點妝 髮型呢! 才剛被鋼琴老師誇獎過~


說到穿著 我一直非常納悶! 上運動場 應該都是運動服的裝扮 
為何有些人總是奇裝異服!!!!

既然是慢跑 慢走 穿雙運動鞋會比較適當 頂多就是光著腳 ~
鄉民們 有人穿拖鞋 穿恨天高的厚底鞋 細跟高跟鞋 連馬靴都有......

一堆有著春青肉體的年輕人 穿牛仔褲 流了汗不黏嗎?

現在的我 躺著睡不著 坐著看電視 一不小心就睡著 老人家的症狀慢慢浮現~
多做些點心 多運動 希望來日 堅強的體魄能沾上一點邊~

微笑吳哥正等著我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