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pa Resort ( Deluxe$55 /晚)





出入方便  超市就在飯店入口處 鄰近麥當勞 舊碼頭 約3分鐘路程!

一連住了三晚 裝潢不是最新穎 但服務周到 便宜的價格 我給Tipa Resort  打了90分 ~
 

連棟式的建築 一樓是從前陽台進出 
為了安全 我選擇從後面出入的二樓房型~

於是跟櫃檯 要了2樓 兩張床的房間  ....

如圖 ~




高興的跟Amanda小姐 拿著鑰匙 循著房號指示 一路直奔235號房 ~

天啊!才走了一半 便氣喘如牛 居然是最後一排 ........

沒辦法 都已經要了 不能反悔~

 





從後面進出 ~

果真是超級安靜 後面是一排樹林~




內部乾淨 寬敞 浴室無浴缸 ~



陽台外的風景~



陽台外有海景 蟲鳴鳥叫 and 松鼠~

爬這麼高樓梯 值得了~

看到松鼠的長尾巴了嗎?


 隔壁住了個老外 (小聲的八卦一下~)  半夜 整理掛在陽台上的泳衣時 

看見隔壁帥哥老外與面容姣好的年輕泰籍男子 在陽台上喝著啤酒聊天 ~

他們以為吵到了我 一直跟我道歉 !

其實我壓根都沒聽到他們的聲音~

接著 第二 三晚 老外的男伴 一晚比一晚帥!

我一點都不介意 人各有志 性向不宜批評! 只是 同性戀的的男人 為何都長的特別帥 唉!










大人池 ~

最深到我的下巴!(約1.4米)

小人池~

沒人游 小的離譜~



飯店巷口 左邊有超市 右邊有洗衣店 35銖 / 公斤 

隔天就能拿到 ~

傍晚拿完衣服準備回房間時 就在上坡處的小平台

被飯店裡的服務員美眉 叫住了我~

比了一下地上~

一隻約50公左右的彩色小蛇 準備回家 ~

沒有驚叫聲的我 放下衣物 準備拿出相機 
才發現 相機在房間裡  > <...

真可惜沒能把這一幕拍下!
 
此後 這段上坡路 讓我更加小心 隨時睜大雙眼  !

陸續發現了這些 以下這些....







2007 05月



更多Tipa 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