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食節目 介紹廟口小吃  猛吞口水 經過了三分鐘的掙扎 上網查了一下 ....
常常經過卻不知道正確的洛K訊  大稻埕 慈聖宮
延平北路 涼州街 保安街附近 見牌樓 右轉找停車位!







午餐時間 人好像不是挺多 但是....

最愛吃的排骨湯 +滷肉飯 卻是排長龍 



左右各一間  聽說味道一樣 都是系出同門 所以挑了人比較少的來排隊




話說 今年冬天 天氣異常的冷 最怕冷的我 只能用吃來保溫 
體重卻不爭氣的往上攀升

所以 跟Amanda小姐討論了一下 決定戒吃 我最愛的滷肉飯+控肉
經過了3個月   體重總算回歸正常 ....

今天就來大開一下殺戒!!!!





小排了20分鐘 終於來了~~~~~~

好不好吃呢? 餓過頭 應該還不賴吧! 我全喀光....





有些店家大排長龍 有些一隻小貓都沒~
想吃最有名的排骨湯  就要到後面的榕樹下排隊!

吃完就來拜個碼頭!








上車轉個彎 來到大稻埕碼頭 住台北幾十年了 卻從沒來過!









看到腳踏車  去古城的陰影還在....


來槌個背吧 !!!!



小鬼們 讀書辛苦啦! 等小杜下台 換個部長 你們就有好日子過啦!!!
 

(那水不是我倒的 本來就有! )












人家400D先生 拍的美極了... 我的就只有這樣!

小散步一下....打到回府去!
400D的奇幻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