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站(飯店出發)- ------>游船河---->考山路~

從蘇美島回來 班機延誤時間 深怕錯過 6:00的最後一班船 ~

又碰上整個曼谷 最龜速的計程車小姐大人 真想跟他說 我來開好了~ 

高速公路 又沒照相機 真搞不清楚 司機小姐 怎會一路只有60~

等到了旅館 卸下裝備 便一路直奔空鐵 趕路去!





曼谷 有這電扶梯 真是人民的一大福利!
從NaNa站出發~


搞不懂怎用 還好有熱心的曼谷眉妹 來幫忙~
其實很簡單的啦 ~
先看好要去的地方是第幾區 再投錢買票 跟台北的捷運有點不同!



趁空檔偷拍一下旁邊建築物~

快的就到了 沙番塔克辛站 Saphan Taksin(終點站)
下車後找到了2號出口 就看到了碼頭 
碼頭直接買了票 13b 
探頭探腦的不知道該上哪條船 又有熱心的白領階級帥哥 告訴我們下班船馬上來了......






船開的快風浪大  河水會潑進來  怎們閃都閃不掉 乾脆拿衣服來遮臉~





途中經過 N5 中國城  N8鄭王宮 N9 大皇宮 
(之前跟團時 應該都去過ㄌ吧 ?)






目的地 考山路夜市!

走出小巷 穿越馬路 進了對面的小巷 穿過一座廟 往右邊看 就是考山路夜市了~




Khao San RD 是世界各地背包客的朝聖區 也是曼谷 潑水節的一級戰區!

此處更是曼谷唯一的徒步區 !

廉價乾淨的房間 夜店 餐廳 按摩店 各式商家 應該近有 ~

小吃攤更能媲美台灣的夜市喔!



才傍晚時分 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一份20B ~














阿泰真的很愛吃水果 到處都是水果攤~



連青菜都有的賣 比起台灣的夜市只小遜一點點 ~
因為找不到我愛吃的鹹酥雞 跟臭豆腐 但是卻讓我找到了.......



珍珠奶茶~



老闆一臉無奈 包含我在內的七八個人 都在拍照 
沒人掏錢出來買~





可惜只拍了照 沒買半隻 這邊的比較有特色 ~
我在後來的夜市 買的就沒這ㄇ巫毒了~
真後悔!曼谷空鐵 相簿
遊船河 相簿
考山路夜市 相簿



 2007 春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