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告天下~



Beji Ayu Lulu SPA (10萬rp  2小時)

在足球場對面ㄉ小巷中 路小又陡 小女子我沿路支支叫!! 
要先在一樓沐浴更衣 櫃子 
有鎖 不過 我只放衣服 包包隨身攜帶~ 

這裡是平價式SPA 做的感覺普通 不好不壞 毛巾有點舊舊~





















 
沒半個客人 ~指定要2樓ㄉ房間(2張床) 
最裡面那間 這間最漂亮 浴缸旁邊就是一大片森林 ~


來幫我做SPA 應該是媽媽級
很親切 按摩完以後 去角質 有點痛 但是要忍耐 ~
去完角質 在房間內淋浴 當我洗到一半的時候 他居然跑來幫我洗背 ~ 

怪不好意思 洗完之後 直接拿 
類似像優格ㄉ東西 抹在全身 ~
他還是來幫我抹 我跟他 我自己來就好 ! !!
ㄟ~~洗香香喔 一邊泡澡 一邊看著外面的景色 ~真是舒坦! 



 


哈拉一下 小女孩一出生就打耳洞了~


2005 10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