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rise Trpical Resort 飯店(Tropical Villa Plus $73 /晚)
晚來海水退了 我就得擔心要扛著20多公斤的行李 走那一大灘的泥巴路~


一下船 就上岸 跟一下船 要扛著行李 選哪樣?




還沒12點就到了 所幸可以馬上進房~ 

房如其名 整片的森林 滿滿的芬多精 可以用力的呼吸喔!

NO.2002








飯店人員知道 Amanda 小姐 想獨自一人 霸佔貴妃椅 晚上遠離媽咪的懷抱 

居然來幫她 鋪上床單 實在太貼心 讓人感動不已~ 

她還真的睡上了一晚....




乾淨 舒適 將近二十坪的空間 空調 TV都有~

浴室+戶外淋浴間!





戶外淋浴間 用不到 怕有不明物體靠近 加上下著小雨 拍拍照就好了~ 

植物頗多 隱蔽性很好 隔壁看不到你 你也看不到隔壁~

緊閉門窗 防止蚊蟲進入~ 


房內有電蚊香 蚊子都暈了 很少失手
光在房間的十分鐘 我就拍死幾隻蚊子 手殘ing~

每打死一隻蚊子 就要洗一次手 .....





話說 我們娘倆 住上這間房 是園區最裡面的房間 彎曲的小路 沒有寫上房號指標
迷了好幾次路 還請飯店人員來搶救  ><...



戶外燈光微弱 好像來到了巴里島....

島上供電有限 跳了幾次電 但幾秒鐘內 就能恢復 走夜路時手電筒是必備品喔!
還差一點 踩到了青蛙王子!



房內禁菸 所以我們自動禁食  深怕螞蟻大隊進入~

晚上 我坐在陽台上  吞雲吐霧時 看見一隻 貓咪 (這裡的貓不怕人 都給摸的) 
緩緩從我面前走過 經過亮處 仔細一瞧 我的媽啊!

哪有貓尾巴 那麼長 還繞上一圈圈 黑色環~ 

不是貓! 不是貓!  老師說的話 有沒有在聽?

回來後 上網查了一下  ~

是歌仔戲裡演貍貓換太子 那隻貍貓 OR 小甜甜那隻可愛浣熊?

親眼所見 很難相信 居然會有 這玩意.....

這只是開端 更厲害 精采的還在後頭喔!




經過一天的舟車勞頓  加上前一晚 沒洗頭 睡不好 晚上早早準備就寢
Amanda 小姐 堅持不跟媽咪睡  一上貴妃椅就打起呼來 夢周公爺爺去了~ 

迷糊中 起來上洗手間時 突然撇見 落地窗旁的窗簾 有東西拉扯著 
是小浣熊跑進來了嗎?

窗戶都緊閉著  那麼大一隻 怎麼可能 進來 難道牠有鑰匙? 還是那個 那個......

自己嚇自己 靠了過去 我扯扯窗簾 還繼續動著 ㄟ~

但我不敢掀起窗簾來瞧 萬一看到不該看的東西 昏倒 就完了 !

靜待半分鐘後 ~

一隻小型的淺咖啡色米老鼠 出來 say hi~ (不想用那兩個字   X鼠)
回來後 跟老媽敘述 才知道 那叫錢鼠啦!

什麼鼠對我來說都一樣 X鼠就是X鼠! 不想三更半夜 勞師動眾的換房間  
先把Amanda 小姐 抱上了床 深怕他被鼠吻~





隔天一起床 就打了電話給櫃檯 請他找個會說英文的服務員來 跟他說米奇的事~ 

抱起Amanda小姐 回床上睡 是正確的 因為到底有幾隻米奇 OR 米妮 我是不知道啦! 

只知在落地窗廉旁 親眼所見一隻 !
繞過Amanda小姐所睡 貴妃椅旁的桌上 迎賓水果 香蕉 被啃了一大半

連浴室的原型香皂 也有米奇啃過的痕跡!

吃完早餐 就換到 最前面 泳池旁的那間 不再迷路 !


NO.1001


雖然有貍貓 浣熊 青蛙王子 米妮 米奇 我還是非常歡這間飯店 !





很想一腳 跨上去搖一搖 怕木馬坐垮....

泳池~




迷你商店

飯店旁的小路 可通往西岸 有間迷你商店 但價錢可不迷你!

房間內只提供兩片 "電蚊香片" 令人不太安心 找櫃檯要蚊香去!  

我不知道蚊香的英文要怎麼說
跟他比手畫腳了一番 很快就有了結果 ~答案是沒有! 
叫我到隔壁商店買....


說了mosquito 派~  店員拿了一盒給我 35銖的價錢 還不算太貴!

把蚊香 弄成多小段 分別點在 陽台周邊 (坐在陽台前看書 就不怕蚊蟲來侵襲)
再點了一整圈 放在浴室內 
就出門去了! 

回來後一開門 滿室生"香"! 蚊香的"香"  人都快暈了 當然也不會被蚊子叮了.....

使用上也要注意安全 蚊香這玩意 起碼有十多年沒用過了 
晚上上廁所時 不小心踢到了 燙了個小水泡(痛啊~).....

小路往前走有間按摩院 看似簡陋 但小姐們親切的超呼聲 讓人有意願踏進門去消費! 

傍晚時 獨自一人前往 只剩一個位置 生意似乎不錯!

有位看似人妖小姐 (只剩她了) 來幫我服務 !

想起在Green House遇見的那個白目+目中無人的人妖  有些遲疑 到底該不該躺上床去?

她一下手 疑慮消失失 ! 不是每個人妖都這樣的 ! 手勁十足 完全不偷懶聊天 令人非常滿意  !

250銖/時 給她100銖 小費 這些天來的疲憊 完全消除 (撒挖豬腳~~~~~)


2007 05月




Sunrise Trpical Resort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33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